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31日

高迪歐美私房菜~尊重客人的好餐廳


大姑姑說他家附近有一家小餐廳的三明治好吃,姑姑跟姑丈去過很多次了,今天中午就請我們去吃。沒帶相機,用手機隨便照。



高迪老闆是英國蘇格蘭人,好像主要是在教英文,娶了一個台灣老婆,餐廳主要是老闆娘跟老闆娘的妹妹在經營,老闆有空時也來幫忙。餐廳裡的桌子椅子等等都是老闆買材料回來自己做的喔,真的很有 DIY 精神!這家店盡可能挑選天然、不含添加物的食材,三明治是用美國進口的有機麵粉自製的麵包,感覺真的很健康。



先上了 BURITTO 墨西哥起司捲餅跟 BBQ 雞肉披薩,味道都不錯,而且最大的好處是,一點也不油膩。在來上了玉米濃湯、素食沙拉、BBQ 雞肉三明治,三明治附的薯條不是用炸的,是用烤的喔,所以也是一點也不油膩。後來還外帶了甜點,老媽吃了說也不會很甜,很好吃。大家都吃很飽,大概平均一個人 200元出頭,算是滿便宜的。

除了食物物美價廉,高迪的服務也是非常好的。姑姑有提前訂位今天才有位子,除了我們這桌,其他全部被一家公司訂滿了,舉辦年終的聚餐。人很多所以上菜速度就很慢,而且上菜順序也有點亂,老闆娘過來跟我們道歉好幾次。因為客滿了,後來還有客人進來沒位子座,我們這桌的位子還滿大的,就主動跟老闆娘的妹妹說我們可以讓一張桌子給別的客人,老闆娘的妹妹說不可以為了別的客人拿走我們一張桌子,讓我們擠,這樣老闆也會生氣。由此可以看出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尊重客人,不會為了想要多賺一點錢犧牲我們的權益。強烈推薦這家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