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21日

Château La Gravière 2005 LUSSAC SAINT-ÉMILION




Château La Gravière 2005 LUSSAC SAINT-ÉMILION,Merlot 65%、Cabernet Franc 30%、Cabernet Sauvignon 5%。中壢大潤發紅酒節時買的,才 199元。

 

法國Bordeaux Saint-Émilion(波爾多 聖愛美濃)產區,Saint-Émilion 在 Bordeaux 右岸,一般來說此區的紅葡萄酒柔順和富果味,柔中帶勁,有著明顯強烈的香料香味,酒體屬中度到豐滿。

這支酒剛開瓶果香氣味不錯,但是喝起來澀澀的。醒酒一小時後開始有點甜味。第二天甜味比較明顯,還是澀,不過入口還滿平順的。第三天味道跟第二天差不多,第四天味道開始變淡。

這隻酒感覺跟 PESSAC-LÉOGNAN 2004 有點像,香氣都不錯,喝起來都澀澀的,不過口感比 PESSAC-LÉOGNAN 2004 好一點,至少沒啥苦味,有點微甜,口感比較平順,以 199元的價位來說算是還 OK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