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2月12日

出一張嘴~再也不去了


昨天晚上跟 Colin 約了去吃有名的出一張嘴,這家早就久仰大名,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總算是約到這家了。

Colin 及其他朋友已經先到了,所以我一到就坐下來開始吃,這種感覺真不錯,哈哈。出一張嘴的食材種類很豐富,味道也不錯,我們不要火鍋換成飲料及生啤酒喝到飽,可以這樣換也很不錯。

吃吃喝喝差不多過了 2小時,我們把桌上的食物吃完,找服務生再加點,服務生說上次點餐就是最後一次加點,不讓我們再點了。但是上次加點時服務生沒跟我們說是最後一次,所以我們就說我們不知道,要求再加點一次,還好是服務生就同意了,我們就又點了一堆,但是忘了點飲料,後來想要加飲料,服務生就不讓我們加了。好吧,加點的食物送來,烤一烤吃一吃大概又過了 30分鐘(全部用餐時間約2.5小時),差不多吃完了,吃冰淇淋做個結束吧。服務生居然說我們已經超過時間太久,不讓我們去挖冰淇淋。

我以前去過的吃到飽,不管是燒烤或是火鍋,就算有限制 2小時用餐時間,只要沒客滿沒人在排隊,2小時到了也還是會讓我們繼續吃。這家是我第一次遇到沒客滿沒人排隊也不讓加點的餐廳,連冰淇淋也不讓我們吃,所以我們感覺都很差,我們以後再也不會去這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