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15日

Forkers~好吃的漢堡


Forkers 早就已經久仰大名,之前 La Crema 的朋友去吃過後說不錯,所以一直想去吃吃看,所以今天 Colin 問要不要去,馬上一口答應。

因為漢堡很大又多汁,食物多到必需用叉子叉住才能享用,所以取名叫做 Forkers。這不是一般傳統型的漢堡餐廳,沒有世代流傳的漢堡食譜,但是最引以為傲的是希望成為改革傳統漢堡的先鋒,重新改變思維,研發出新一代的漢堡美食。老闆搜尋世界各地新穎獨特的食材,組合成另人垂涎三尺的風味,任何美味的食材,都可以加入其中,成為很有特色的漢堡。當異國風味結合到本土的食材,絕對有機會找到終極漢堡的美味。

我到 Forkers 時已經客滿了,沒有訂位只好去排隊留電話,其他人不久後也來了,大家就呆呆站在門口,眼看著別人的漢堡一大盤一大盤的送上桌,越看越餓再看更餓,實在令人受不了,這輩子大概從沒這麼希望手機趕快響起。大概等了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大家都快餓瘋了。

我點的漢堡叫做Double Trouble,雙層肉片、雙倍切達乾酪、兩倍培根、生菜、洋蔥、蕃茄、以及佛客漢堡醬,感覺應該很過癮。其他人點的忘記了,只記得娜娜點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因為我愛起司,原本也想點這個。先送上沙拉跟飲料,沙拉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因為大家都很餓,真的是狼吞虎嚥!主餐不久後也送來了,漢堡真的很大,一開始大家還拿刀叉切著吃,後來 Colin 說:『我們吃的是漢堡不是牛排啦!』大家才開始用手抓著吃,但是我的漢堡有雙層肉片,真的太厚了,嘴巴張到最大才勉強能一口咬下,知道漢堡有多高了吧!不只是大,肉很厚又多汁,真的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薯條,外皮不夠脆,而且太小條,最長的大概頂多跟小指長度差不多,吃起來不夠 Fu,不過大家還是覺得先前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跟 Colin 說:『跟你們這樣吃下去,我永遠也減不了肥。』Colin 只回一句:『你認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