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23日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吃得很撐


上次Lacuz 泰 Mix 聚餐後,大頭妹很興奮的又辦了一次,成員還是『La Crema』的朋友們。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以前有經過,但是沒特別注意,這次大頭妹約才知道大有來頭。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是由大名鼎鼎的郭文秀(Justin Quek)所開設,Justin 曾在國外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服務過,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指定御廚,比爾蓋茲、江澤民都曾是他的座上嘉賓,且連續 13年受邀為新加坡總理李光耀生日宴主廚。Justin 在台灣開的第一家店叫做 La Petite Cuisine,以高級的法國料理為賣點。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是他開的第二家餐廳,店名一看就知道是由他的英文名字 Justin 而來,主要走平價小館風格,希望大家能花百元鈔票就吃到精緻的美食。



我們一行 9個人決定想吃啥就點啥,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餐費平分,想喝酒的人自己點,酒錢另計。
油封酥炸鹽味豬肉,味道不錯,但是感覺肉老了一點,可惜。
招牌比薩,加上上面的芝麻葉,很特別的香料味,滿好吃的。
XX拼盤(XX 就是忘記名字了),我沒吃到火腿跟香腸,不過麵包沾他的醬料就很讚。
XX田螺,跟我以前吃過的田螺都不一樣,這是加蘿勒青醬去烤的,很好吃,後來我們加點麵包跟薯條,沾著拼盤的醬跟田螺的醬吃,真美味阿!
招牌牛肉起司漢堡佐沙拉,1/4 個漢堡整個塞進嘴裡,牛肉肉汁流出在嘴裡散開,太幸福了!
Weekend Roast 烤半雞,很嫩很好吃,我連骨頭都啃得乾乾淨淨。
XX牛肋條,湯很清很好喝,牛肋條加上法式芥末也是好吃。
炸雞佐檸檬美乃滋,雞肉有用薑汁醃過,聽說因此有些客人覺得雞肉臭酸而退貨,但是我覺得用薑汁醃過風味很特別,又嫩又好吃。
豬頸肉義大利麵,就像一般的白醬義大利麵,味道比較普通,但是豬頸肉又嫩又Q很好吃。
油封鵝腿,我不會形容了,讓我感覺活著真好,又開始啃骨頭了。
松露野菇燉飯,味道還不錯,可是飯有點泛生我不喜歡,朋友說這是正常的,正統的歐式燉飯用歐洲米的話會更硬更生。
地中海風味比薩,哦~到這裡我已經快不行了,但是還是吃了一塊,好吃。不記得還有沒有其他的菜色了。

7 男 2 女這樣吃下來平均一人 780元,大家都吃得很撐,又很好吃,我覺得不貴。如果吃得剛好飽,應該 500-600 就可以很豐盛又好吃了。不愧是大名鼎鼎的 Justin Quek 開的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