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13日

小紅莓自助火鍋城~沒有記憶中的好吃


下午 Colin 在 MSN 上說晚上想吃小紅莓,問我要不要去。原本我跟網拍賣家約好晚上要面交,就打電話去問能不能提早,改約 17:30 交易,晚上去吃火鍋啦。



小紅莓自助火鍋城是一家 20多年的老火鍋店了,而且一直維持單點式的消費方式。石頭火鍋是一種用石頭做成的鍋子,鍋內先用熱油將洋蔥跟蒜末爆香,然後放入肉類與白菜炒一下,再加入醬汁與高湯後,就可以放入想吃的其他火鍋料了。



因為我遲到了 10分鐘,已經炒完了煮成火鍋了,所以沒拍到他炒的樣子。因為有加油炒過,所以湯也比較油膩,食材的等級很普通,感覺沒有以前記憶中的好吃了。吃完結帳每個人 310元,覺得還不如加點錢去吃陶一軒。回家上網查才知道石頭火鍋源自於韓國,高麗棒子的食物再也不想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