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11日

一吉鍋~肉質很讚


自從氣溫降到適合吃火鍋的那一天,我就開始搜尋各種好吃的鍋類。某天找到了一吉鍋,看起來很好吃,網路上評價也很好,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但是約了好久都找不到人去,我人緣真的變這麼差嗎?



今天中午終於找到人了。幫小莉同事重灌電腦,早上拿去公司,中午就跟小莉去吃一吉鍋。因為上次的《Notebook 喝咖啡》事件,所以這餐就由小莉請客當作謝禮了。一吉鍋的菜色種類不算多,不過肉都很好吃,美國PRIME培根牛、雪花沙朗牛、美國巴克夏極黑豚、嚴選小羔羊都很讚,我點了好多份。不過有個缺點,沒有我最愛的沙茶醬!我跟小莉說下次我要自己帶沙茶醬來。



海鮮都很新鮮,除了深海大花枝有點腥味不好吃,其他都不錯。扇貝跟鱈魚片在火鍋店比較少見,所以我也點了好多次,好吃!店家提供的調味料很簡單,只有蒜泥、蔥、辣椒、蘿蔔泥跟店家自製特調醬油,特調醬油裡面醋放太多有點酸,不合我胃口,還好後來發現,因為肉質好、海鮮新鮮,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除了肉類跟海鮮,其他火鍋料就很普通,反正我也不愛吃那些。還有一些頂級食材是加價的,不過我們沒點,覺得這些就已經吃得很滿足了!要注意店家 14:30~17:30 是休息時間,所以快到 14:30 時提醒我們要休息了,不過還好我們也都吃飽了。吃一餐撐到晚餐都不用吃了,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