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3日

798 吃就發羊肉爐~便宜又大碗


Yami 說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天氣冷想吃熱呼呼的,所以今天就約了我跟張小偉來吃這家 798 吃就發羊肉爐。這家其實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只是今天才想到該記下來。



這家是在羊肉爐中較少見的吃到飽形式,以前是 279元/人,最近因為羊肉漲價的關係,現在是 299元/人,不收 10%服務費,在羊肉爐來說算是便宜又大碗了。



羊肉的部份,有羊大骨、羊排骨、羊膝、羊肉片、羊心肉、羊肚羊大骨主要是吃骨髓,有吸管可以伸進去骨頭裡把骨髓吸出來。羊排骨當然是啃肉吃啦,羊膝就是膝蓋的部份,主要是吃膠質。羊肉片跟羊心肉是現點現切,以前倒是沒吃過羊心肉,吃起來有彈性,好吃。羊肚就類似牛肚的口感,我喜歡。

其他的食材有一些不知名火鍋料、貢丸、豆皮、凍豆腐、大陸妹、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豬血糕、洋蔥、蘿蔔、木耳、玉米等等,種類不算多但都是一般吃火鍋常有的食材。反正來吃羊肉爐主要就是吃羊肉啦,羊肉吃到飽才爽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