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27日

Mr. Paco Pizzeria~料很少


今天中午是小姑姑請吃飯,我也不知道為啥,反正有人請就好,哈哈。選了這家 Mr. Paco Pizzeria,去之前在網路查了似乎評價不怎麼好。



雖然是義式餐廳,還是免不了台灣的習俗,門上掛了一面八卦鏡。到了餐廳才知道還有大姑姑、大姑夫、及小姑姑另外兩位朋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 Mr. Paco Pizzeria 的評價是價格不便宜但是料很少,但是我們是中午來所以可以點商業午餐,商業午餐是 199元+10%,前菜可選油醋沙拉或例湯,然後選一個主餐,再一杯咖非或紅茶,感覺倒是還不算貴。



我點了油醋沙拉跟薰鮭魚焗烤飯,沙拉就是中規中矩沒什麼好說了,薰鮭魚焗烤飯感覺不怎麼樣,薰鮭魚算是 OK,主要是焗烤的起司放太少,少了焗烤的感覺。另外還吃了老媽跟大姑姑的 Pizza,雖然是我喜歡的脆皮薄 Pizza,但是真的體會到網友說的料很少。彩椒&義式臘腸 Pizza 的臘腸只有薄薄幾片,幾乎吃不到臘腸的味道;綜合蔬菜 Pizza 的綠色青菜好像是大陸妹?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大家吃完後又點了甜點,我吃了一小口提拉米蘇跟起司 Cake,提拉米蘇味道還可以,但是太濕了;起司 Cake 的起司放太少不夠味,對我這個起司狂來說實在不及格。我覺得不用掛八卦鏡了,把料多加一點,味道好一點比較實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