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1月1日

2009 跨年睡衣趴


早在 2個月前,Colin 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跨年。原本打算跟小莉去上海找小文,但是小莉的時間一直沒辦法確定,結果只剩下很貴的機票,就打消了去上海的念頭。Colin 把三芝旅途中觀海農莊整棟包下來,作為睡衣趴的場地。

12/31 下午我們去內湖大潤發採購食物跟飲料,然後就往三芝出發。其他人還要上班的晚一點才能到。我們第一批到達旅途中觀海農莊,先準備晚餐,由大廚 A鄧掌廚,其他人洗菜切菜,我跟小偉把暖爐的火升起來,後來發現一點也不暖。全部食物都準備好了,大家也陸續到了,就開始吃吃喝喝了。豐盛的火鍋食材準備太多,大家都吃飽了還有剩,就開始喝酒聊天。

吃飽喝足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帶著準備好的煙火,走到海邊準備倒數。在 A鄧帶領之下倒數,迎接 2010年的是煙火衝天炮齊飛,感覺很 HIGH!玩到後來,阿飛堅持要用股溝放衝天炮做個完美結束,結果股溝被火花噴到。

回到民宿,接下來活動組精心安排的是自製大富翁遊戲,獎品有黑心特調果汁、愛的小手打屁屁、曬衣夾夾樂、衝破保鮮膜、鬼畫符臉譜、共穿一套衣、辣椒塞屁屁、真心話、大冒險等等,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又是一陣高潮。對了,話說不是辦睡衣趴嗎?怎麼沒人穿睡衣阿?還好我也沒帶睡衣。

大富翁結束後,大家自由活動,幾個人窩在 lounge bar 喝酒看鬼片,有些人已經去睡了,有些人在樓下喝酒聊天,我又喝了點,不勝酒力去吐了,後來發生什麼事不太記得,只知道我去睡覺了。

我記得我睡覺時明明是蓋棉被阿,怎麼醒來時只蓋了一條小毯子?Colin 跟小恩正在幫大家做早餐,一起床就有早餐吃真是幸福阿!彌補了一點宿醉的頭痛。大家陸陸續續起床,收拾整理一下就 12點退房了,去樓頂拍照留念。然後去房東推薦的白沙灣海濱餐廳吃午餐。

白沙灣海濱餐廳真的不錯,海鮮都很新鮮,而且價格便宜,像是炒海瓜子、炸水晶魚、蚵仔酥都是 200元一大盤,完全不像一般風景區的黑心餐廳。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只有老闆一個廚師,客人多時上菜速度就會很慢,我們就是吃的等太久覺得沒力了,不然應該會吃更多。餐廳旁邊還有一家小酒吧,我跟阿飛進去參觀一下,面對白沙灣的 View 很棒,再看了酒單,價格也滿便宜的,下次可以考慮來白沙灣辦趴喔。

吃飽後一部分人要去八里騎腳踏車,我跟其他人就回家休息了,真是佩服阿飛的精力旺盛,年紀大的我已經累死了。雖然玩的很累,也玩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