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1月12日

通化街清燉牛肉麵~味精太多



老姊說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家位於通化街的『清燉牛肉麵』攤子,很想吃吃看,所以今天凌晨跑去買了牛肉湯,中午我們自己煮麵變成牛肉麵吃。

我沒去買,所以這回沒照片了。聽說以前這個攤子是有店面的,後來不知道怎麼沒租店面直接擺起路邊攤。營業時間是凌晨 12:00~5:00,專賣夜貓子就對了,據說常常大排長龍。老姐買了牛肉湯跟牛肉丸,老爸另外買了家常麵自己回來煮,組合成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90 元

牛肉丸湯 35 元

酢醬麵 45 元

綜合麵 110 元,就是牛肉+牛肉丸麵。

湯放太多味精,才喝兩口就覺得舌頭有點麻了,牛肉煮得不夠軟爛,牛肉丸不夠Q彈,也吃到太多味精味。在我看來實在是不怎麼好吃,怎麼會需要排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