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1月8日

香滿園~便宜好吃


中午一個人去找東西吃,平常吃來吃去就那幾家,今天想找沒吃過的試試看。逛到捷運雙連站旁,看到這家『香滿園』還滿多人的,就吃吃看吧。


這個小攤子雖然很不起眼,但是已經是 70 多年傳承三代的老店,聽說還是一直維持 70 年前的古早味。老闆跟店員一直忙進忙出,客人也一直絡繹不絕,許多看起來都是常來的老客人。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 6:00~14:00 的早午餐時段,聽說很多人是去吃早餐的,像是台中的焢肉飯,但我還是覺得一大早就吃這種感覺太油膩了。


第一次去不知道點啥,就簡單點吃吧,而且好幾盤都已經快賣光了,看來生意真的非常好。

魯肉飯 20 元,魯肉是用黑豬後腿肉的油皮,雖然看起來都是肥肉,吃起來感覺並不會很油膩,而且肥肉跟豬皮的關係,滷汁裡面有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吃起來有點黏嘴的感覺,味道甘鹹不太甜,正是我喜歡的味道!

貢丸湯 20 元,貢丸還算Q彈,20 元真是便宜。

高麗菜 10 元,嗯~就是一般的高麗菜。

荷包蛋 10 元,半生不熟的蛋黃是我喜歡的荷包蛋。

這樣吃一餐 60 元還真是便宜,魯肉飯比之前吃過的『滿庭香』更好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