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1月18日

亓家蒸餃~美味又平價



前幾天到這附近買東西,路過這家好久沒來的『亓家蒸餃』(亓,音勾起我的回憶,今天中午約了小小宛一起來吃。


以前我在附近的『Sony Music』上班時,中午就常常來這家吃蒸餃。聽說原本只是個小店面,只有夫妻兩人也只賣蒸餃,因為好吃生意越來越好,後來就換了這個比較大的店面,也添加了人手幫忙,賣得東西也多了起來。


泡菜 30 元,酸甜但是不辣,就是一般的口味。

鮮蝦蒸餃 95 元,蒸餃的皮又薄又Q,半透明可以看到裡面餡料的顏色,裡面包一整隻蝦仁加鮮肉餡,餡料飽滿調味也不錯,非常好吃!

高麗菜蒸餃 65 元,蒸餃的皮雖然很薄但是很Q不容易破,我猜應該是餃皮裡有加太白粉。餡料比例很好,高麗菜不會過多但也吃得到高麗菜的脆與甜。

這麼美味的蒸餃卻如此平價,值得大推!我跟 Bridge 說,這家的蒸餃絕對有價格翻倍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