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1月22日

魔球 Moneyball


『你目標不該是買球員,而是買勝場。』『我名單裡有 25 名別隊棄將,他們實力被忽略,像被丟掉的寶,這是我們負擔得起的冠軍陣容。』
IMDb:8.0


魔球 Moneyball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小說“魔球”,改編真人真事,《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其他演員包括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羅蘋萊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他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為了演出比恩這個角色,布萊德彼特時常留連於運動家隊的辦公室裡,揣摩比恩的交談方式和肢體語言。同時劇組更找來《攻其不備》的幕後工作人員擔任棒球隊的總召,影片中多數球員皆為打過小聯盟的選手,為的就是重現當年運動家隊的真實樣貌,以及精采的第20勝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