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1月15日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真材實料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Gavin 帶我到他以前公司附近吃義大利麵,結果那家可能歇業了找不到,在附近看到『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就決定吃這家了。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的老闆出身於五星級大飯店,對於食物講究衛生與真材實料,所以生意很不錯,也開了好幾家分店。店裡的風格很有現代感,桌椅圓弧的造型排列很有趣。看了菜單,在這個地段來說這種價格算是便宜的義大利麵了。


附湯,Gavin 點套餐,這是他的附湯。

飲料,套餐的飲料。

香蒜麵包,大蒜醬味道還不錯。

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 180 元,Gavin 的麵我沒吃,看起來真的很黑,希望真的是真材實料沒加食用色素。

香蒜白酒蛤蜊細麵 180 元,服務生說細麵是『Angel's Hair』,但是我覺得好像沒那麼細。蛤蜊還真是有夠多,味道也很不錯。

甜點,不知為啥我也有一份甜點,大概是送錯了。外面一層薄巧克力,裡面包覆著像是堅果的東西,對我來說太甜了。

Gavin 的套餐 239 元,我的單點 180 元,料多實在又便宜,真是不錯。Gavin 很客氣的請客,感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