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1月3日

泰式雲南小吃~平價泰國菜



第一次吃這家『泰式雲南小吃』時也是雞姐帶我來的,覺得不錯後來又陸續去了幾次。


這家店小小的躲在巷子裡很不起眼,但是每次中午去都是客滿的,回家上網查發現居然還有媒體報導過。簡單說這家就是平價泰國菜,但是我覺得店名有點怪,店裡賣的都是泰國菜,應該叫泰式小吃才對阿。


涼拌冬粉 30 元,酸酸辣辣的爽口開胃。

海南雞飯 90 元,一大塊的雞腿肉,感覺跟以前吃過的海南雞飯不太一樣,味道普普,飯類還有附青菜湯。

椒麻雞飯 130 元,也是一大塊的雞腿肉,辣椒看起來很嚇人,但是有跟其他東西調在一起成為酸辣醬汁,其實不怎麼辣。

椰汁咖哩牛飯 100 元,椰汁咖哩的味道濃郁好吃,但是牛肉略嫌少了點。

辣炒雞飯 100 元,不是我的沒吃。

蝦醬空心菜 70 元,空心菜炒得青脆,蝦醬味道濃重,好吃。

月亮蝦餅 220 元,蝦餅很厚餡料飽滿,外皮酥脆,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很好吃。

雖然是平價泰國菜,但是味道也有點水準,品質並不平價,還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