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0月31日

林家高元牛肉麵~不如真善美



『La Crema』老闆鍾 Sir 說有客人推薦這家『林家高元牛肉麵』,所以今天我跟 Bridge 就去這家吃吃看。


這家店才新開沒多久,但是招牌上寫著『老牌牛肉麵』,不知道是怎樣老牌?店內裝潢是比較少見的冷色調,跟牛肉麵店的印象感覺不太搭。我不得不把『林家高元牛肉麵』『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兩家做比較,因為『真善美』才剛吃過不到兩週,更主要是兩家的湯頭味道很相似


乾絲 30 元,軟嫩不乾硬,但是份量太小。

黃豆芽 30 元,這麼點份量的黃豆芽總成本不到 5 元吧,居然還沒把根摘掉,我真吃不出哪裡有 30 元的價值?

紅燒半筋半肉(濃湯寬麵)150 元,看到可以選『濃湯』,原本以為會像『提督府牛肉麵』一樣濃郁,其實也還好而已。『林家高元』『真善美』的湯頭很相似,但是麵條就是很普通的機器製麵條,牛肉牛筋煮的夠爛,味道 OK,但是肉質不夠好,而且牛肉牛筋的份量大概只有『真善美』的一半。

滷元蹄(中段)50 元,豬腳滷的不錯,熟爛度剛好也很入味。

我們兩個這樣吃總共 380 元(算錯錢了?),說真的完全比不上『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比較靠近『La Crema』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