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0月23日

北海漁村~價格偏高



今天『La Crema』的聚餐是去『北海漁村』吃螃蟹。


『北海漁村』最早開在澎湖,後來在臺北也開了一家,所有的海鮮食材是每天從澎湖空運來臺灣。我吃海鮮但是我對海鮮不熟,大部分海鮮類我都叫不出名字。今天主要是吃螃蟹,我們 12 個人點了 7 隻螃蟹。


活蒸白蝦 480 元,新鮮就好吃。

清蒸鮮魚 715 元(110 元 / 公兩),1 公兩就是 100 克,這隻好像是紅甘?吃起來感覺普普。

沙母 840 元(140 元 / 公兩),螃蟹我只愛吃蟹黃蟹膏,蟹肉吃起來太麻煩我受不了,所以我跟部長跟他女朋友三人分一隻。蟹黃略嫌乾硬,蟹肉還 OK。

海苔魩魚湯 240 元,還不錯。

金瓜米粉 300 元,炒得不會很濕,味道不錯。

鹹蛋苦瓜 240 元,感覺鹹蛋放太少了,沒啥鹹蛋的味道。

花生豬腳 200 元,皮很Q,味道不錯。

脆炒絲瓜 300 元,炒得不錯,但是我吃不出 300 元的價值。

炸花枝丸 540 元,炸過頭有點乾掉了。

炸蚵仔卷 300 元,就是一般的蚵嗲。

三杯中卷 390 元,味道還不錯。

因為螃蟹比較貴,所以螃蟹的錢分開算,其他的平均一人 350 元,我的加上 1/3 隻沙母全部是 658 元。整體說來味道還好,但是價格似乎偏高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