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0月9日

豬頭三的店~下次要吃豬頭


去臺中這麼多次還沒吃過『肉蛋土司』,今天早上特地去,看到門口至少有 50 人在排隊就放棄了,轉往之前去過的『秘密廚房』吃早餐,吃完後又去『豬頭三的店』


『豬頭三的店』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縣道大馬路邊上的小吃店,說真的這樣的店面如果沒有人介紹,我這輩子大概是不會踏進去的。這家店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豬頭』,不過很可惜我們才吃完早餐不到兩小時,大家都有點小飽,點一個豬頭大概是吃不完了,所以只點了湯跟炸粿。


豬血竹筍湯,Bridge 的湯。

大骨竹筍湯 80 元,選用大坑現採竹筍,新鮮現煮,筍味香甜,大骨熬煮 3~4 小時,湯頭很不錯。

炸粿,不知不覺也點了一大堆,味道比不上一般的鹽酥雞攤。

回來寫這篇食記,看到別人寫的豬頭好像很好吃,後悔當時沒點豬頭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豬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