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0月14日

滿庭香~便宜好吃



這家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後來在報紙上也看到介紹,好像還不錯,就找了一天自己去吃。


『滿庭香魯肉飯』于 1958 年創立,至今也有 40 多年歷史,也算是老店了,好像不少報章雜誌介紹過,也是小有名氣。點餐是類似自助餐的形式,點完後先付錢再自己端盤子去找座位,速食化的經營方式。


魯肉飯 20 元,第一次吃當然要點招牌,滷肉肥瘦均衡,味道不太甜是我喜歡的鹹香味,不錯。

相辣脆耳 20 元,豬耳朵切得很薄,對於喜歡軟骨的我來說少了點脆脆的咬勁。

扁魚白菜魯 20 元,我喜歡煮得軟爛的白菜,這又還有點扁魚的香味,不錯。

香菇赤肉湯 35 元,看起來小小一碗,但是裡面的赤肉很多,35 元很值得,如果再加點沙茶醬那就是完美了!

排骨便當 75 元,第二次去點了排骨便當,在店內吃還是一樣用便當盒裝。排骨不是現炸的而且冷掉了感覺不優,其它的配菜有滷蛋、筍絲、扁魚白菜魯,都 OK。

在臺北市要找到 20 元的魯肉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而且還是好吃的知名老店更是難得,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