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0月12日

神仙川味牛肉麵~環境OK



每天想午餐要吃什麼真是麻煩的事,雞姐說這家牛肉麵還不錯,而且每天經過生意好像也不錯,所以今天就來吃吃看。


『神仙川味牛肉麵』號稱 60年傳統秘方、老師傅重出江湖、各大媒體推薦什麼的,但是好像沒介紹是哪位老師傅,60 年怎麼計算?直覺就是唬人的口號而已。剛進店裡感覺空間不大,過了走廊轉角後面還有一大間,也可容納不少客人。玻璃隔間的廚房看起來還滿乾淨,小菜全都放在冰箱裡,點了之後會拿去加熱才上桌,這樣感覺也比較衛生。


雞姐跟沛沛點川味牛肉湯麵,我點招牌神仙川味牛肉麵,差別就是有沒有牛肉而已。

神仙川味牛肉麵 130 元,整個感覺就是『普通』,麵條是機器麵條,牛肉份量普通,湯頭味道就是普通的川味,我吃不出來各大媒體都來推薦的點在哪?

味道普通,環境 OK,另外有個滿正的老闆娘(雞姐說他只是員工不是老闆娘),臉蛋標緻好身材的輕熟女,可能是唯一讓我再去的主要原因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