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21日

香料廚房~一般的休閒餐廳


下午跟 Boss 去逛 COSTCOBoss 又是一整天沒吃東西,所以買了一隻烤雞就啃了起來,讓我也吃了半隻。晚上還約了格格吃飯,但是吃完烤雞我就已經很飽了。



接了格格上車後,Boss 說要去宜蘭吃晚餐。我根本沒啥胃口,想說吃個晚餐有需要跑這麼遠嗎?不過看 Boss 很堅持的樣子,好吧那就去吧。Boss 說只要 30 分鐘就到,不過現在是下班時間阿!還是一個多小時才到了,Boss 每次計算路程時間都是用最快的一次時間,所以常常會遲到,不過總比被放鴿子好,哈哈。



原來 Boss 要帶我們來這家香料廚房,進門後有個小庭園,可惜晚上太暗,白天的話應該看起來滿漂亮的。香料廚房旁邊是四季花緒拼布店,是四個素不相識的女生透過網路相識相知,因為有著相同的興趣一樣的夢想,所以在這裡一起開店希望能實現夢想。

聽說香料廚房的下午茶還不錯,不過我對甜食沒太大興趣,而且我們是晚上來,所以當然是吃晚餐了。我們點了三個義大利麵套餐,說真的味道乏善可陳,雖然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我的蒜味臘腸義大利麵也不是正統的臘腸,大概就是一般的火腿腸吧。套餐一份 260 元也不算便宜,這家就像一般郊外的休閒餐廳,房子蓋得漂亮裝潢不錯但是餐點普普。我還是搞不懂為啥要大老遠跑來這裡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