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1日

色.誘 Chloe


『美麗的故事一開始,悲傷就在倒數計時。愛情的刺,深深埋在愛過的心裡。不能占有,寧願毀滅的忠貞。』~獻給敢用鮮血奠祭愛情的女人。
IMBd:6.6



色.誘 Chloe
最惹火的情挑!最危險的交易! 不信任,讓她走上一條看不清前方的路...。為了測試另一半的忠誠度,妳敢付出多大代價?

改編自法國影壇天后艾曼紐琵雅主演異色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遊走道德邊緣、點燃衝擊話題並大膽挑戰現代男女與婚姻關係。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和大衛(連恩尼遜 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忠誠度,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