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29日

熟男不結婚


終於看到一部不是由漫畫改編的日劇了。男主角除了個性古怪人際關係不好之外,其他的部份倒是挺讓我嚮往的。阿部寬在這片中的演技不錯,尤其冷笑時的神情真的很棒!國仲涼子也很可愛。

《熟男不結婚》是日本關西電視台自2006年7月4日至2006年9月19日每周二晚間播放的電視劇。此劇由阿部寬和夏川結衣主演,講述一位不擅與人交際、生活呆板的獨身主義建築師,一直稱自己「不是結不了婚,而是不想結婚」,因與三位個性迥異的女性結識,而漸漸令其生活態度產生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