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21日

求姻緣


吃完香料廚房聊了一下天,因為格格還有事,我們就直接回台北了。在回程車上,格格突然看到 Boss 手腕綁著一條紅色帶子

格格:『你手上為啥綁著一條紅色帶子?是月老那個求姻緣的嗎?』

Boss:『不是,這是密宗的。』

格格:『求姻緣嗎?』

Boss:『是密宗的。』

我跟格格異口同聲:『密宗求姻緣!』

我笑的肚子好痛,Boss 生氣的一直叫我下車下車。怎麼只叫我下車不叫格格下車哩?對美女果然有特別待遇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