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15日

美國加州進口華盛頓西北櫻桃


早上快遞送來一個紙箱,帶著興奮的心情付錢收下,是漫長的昨天等到今天的櫻桃阿!



這次 BING 品種 10 ROW 等級櫻桃團購是由超級無敵可愛的小酒(請見可愛的定義的同事的 XX 的 XX……,反正牽很遠,簡單說就是某人在桃園機場海關工作,進口商直接把櫻桃賣給海關的人,所以是剛下飛機的櫻桃,新鮮的哩!也因為少了部份運送及其他成本,價格當然比市面上低一點,COSTCO 還便宜喔!



櫻桃櫻桃亞屬的植物,中醫古籍稱它能滋潤皮膚令人好顏色,美態,常吃能夠讓皮膚更加光滑潤澤。因為櫻桃含鐵量極其豐富,居各種水果之首,故又被稱之為『美容果』。櫻桃也具有很大的藥用價值,全身皆可入藥,但是櫻桃也含有少量氰甙,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如果吃多了櫻桃發生不適,可用甘蔗汁清熱解毒。(以上介紹節錄自 WIKIPEDIA 維基百科

BING 品種的櫻桃果肉堅實,口感清脆甜度高,是最受喜歡的品種。加州櫻桃是以 ROW 作為顆粒大小的標示單位,數字越小表示顆粒越大(以上資料來自 加州櫻桃官網)。我原本以為所謂的 R 是指半徑哩,所以誤以為數字越大才是越大顆。櫻桃酸酸甜甜真是好吃,感謝超級無敵可愛的小酒(請見可愛的定義幫忙團購,不過還是要被我噹噹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