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5日

西華飯店 B-one~牛排超好吃


上週某天看到《頂級牛排吃到飽 只要699元!》這個新聞,馬上上網查到底是哪家飯店,原來是在西華飯店 B-one 餐廳,立刻就上網招募了幾個朋友,約了今天去吃大餐。



台北西華飯店歡慶 20 週年,於 B-one 自助餐廳推出「夢幻頂級美國牛」,有美國CAB(Certified Angus Beef)認證之美國頂級安格斯紐約客牛排、美國極黑和牛、西華牛小排,三種美國頂級牛排,均是經由美國肉協認證及提供的高品質肉品,搭配上台北西華飯店斥資 20 萬元採購的「神秘烤箱」,B-One 是台灣首家有此設備的自助餐廳,將大舉顛覆自助餐廳烤牛肉(Roast Beef)的味覺感受!美國安格斯牛最適合以「爐烤」方式料理。在神秘烤箱里先用 120℃ 烤 2~3 小時後,再轉至 71℃ 烤 8 小時以上,鎖住肉汁的甜美,並且讓肉質內外呈現鮮嫩口感。美國極黑和牛肉片薄切後置放於淺口碗中,以高湯澆淋,只要涮3秒即可吃到最鮮甜的牛肉。西華牛小排油脂較多,採先煎後烤的方式,再以紅酒內的單寧酸,軟化肉質,提出牛肉甜味。(以上介紹節錄自夢幻頂級美國牛 犇進西華B-one



B-one 的用餐環境不錯,空間寬敞不擁擠,非常舒適。好久沒在大飯店裡吃 Buffet 了,今天去大打牙祭!白蝦的水準正常,隨便吃一下。鮭魚、鮪魚生魚片、透抽很新鮮,不過不是今天的主要目標。牛蒡、海菜吃好玩的,海菜沒啥味道不好吃。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是今天的主角阿!看起來很生,但是吃起來卻沒有很生的味道,肉非常嫩,撒點海鹽就很好吃,完全就是幸福的味道阿!看來那個神秘烤箱確實有兩把刷子。可惜海鹽不是現磨的,也沒有現磨的黑胡椒,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豬小排、照燒雞肉串、魚腸味道也不錯,吃一個就好。蝦捲、蝦仁、港式點心不怎麼樣,有點後悔了。生菜蝦鬆倒是很特別,特別的不是味道,而是怎麼在這裡出現?有點不搭。沙腸魚有點類似沒有魚卵的柳葉魚,不過肉比較多,味道還 OK。羊排很好吃,第一次去拿時已經被掃光,後來才又補貨了。赤鯮蒸的太老了點,不優。蝦卵手捲很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卵手捲,蝦卵包的很多,滿嘴都是感覺很幸福,不過有一點太鹹。紅酒燴牛小排是要用點的,到最後才上桌差點吃不下。感覺類似王品牛小排,但是口味不同,也很好吃。

吃了這麼多也吃飽了,開始吃 Häagen-Dazs 跟水果,甜點是朋友吃的我沒啥興趣。整體上來說水準很不錯,以 699 元的價位來說,光吃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跟紅酒燴牛小排就夠值回票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