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7日

天堂信差 The Messenger


結束,是另一段燦爛旅程的開始。劇情內容不錯,可惜結構稍微鬆散,還是值得看得電影。
IMDb:7.4



天堂信差 The Messenger

在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威爾(班佛斯特飾)在軍醫院待了三個月,家鄉的女友卻在此時決定離開威爾,讓他更感無助與憂傷。但威爾的人生卻因為和軍醫院中的東尼(伍迪哈里遜飾)工作而有了新開始...。
威爾負傷退役後,被軍方指派了一個對他而言比戰爭更痛苦且難堪的任務:他要負責在傷亡消息透過網路或新聞傳回家鄉前,將死訊當面告知所有在戰地犧牲同袍的父母或妻兒…。和威爾一起執行任務的是已經擔綱「死亡使者」多年,正逐步從酒鬼陰影走出的冷血長官東尼。
在東尼的帶領下,威爾在新職位上漸漸如魚得水,慢慢地學會如何從強烈的心理抗拒,找到以尊嚴傳遞生死訊息的平靜態度,兩人也一起在過去痛苦的記憶中掙扎,一邊希望重新過正常生活,雖然兩人都不知道這卑微的願望是否能成真。而威爾與一位同袍的遺孀發展出一段情,這也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他們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搖滾啟示錄》編劇歐林穆佛曼轉戰導演處女作,獲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劇本、獨立精神獎四項大獎提名、全美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伍迪哈里遜)與最佳新進導演等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