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27日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難道是我的笑點太高嗎?這部片也讓我不怎麼笑得出來,劇情搞笑中還帶有點勵志成份,算是還好啦,女主角很可愛!
IMDb:7.0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金凱瑞繼《王牌天神》後再度施展搞笑本領,不過這次不是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一部蘊含人生哲理的喜劇。
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在電影中有一幕高空彈跳的情節,原本導演準備找特技演員來演出這段驚險畫面,但是「沒問題」這三個字已經深植在金凱瑞的心中,於是他想也不想就表示要自己來!還努力說服了導演與攝影師,直到站上跳台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導演的考量是對的!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定能完成任務「沒問題!」
本片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的原著改編,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