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7月23日

Chaco 織帶快要斷了


上個月發現我的 Chaco 涼鞋上的編織帶快要斷了,看看這雙穿了七年的涼鞋也差不多被我摧殘的快不行了,但是鞋子還是舊的好,又好穿又耐操,還真是捨不得丟掉阿!



Chaco 是一款專業的運動型涼鞋Vibram 黃金鞋底的防滑耐磨、Polyurethane PU 鞋床抗菌防震,鑽石型紋理又防滑又透氣、法國頂級的 Polyester 織帶柔軟又快乾耐用,加上 Chaco 獨創的單條織帶調整系統,完全符合各種腳型,完整的固定住雙腳!我最早穿 Nike 的涼鞋,後來換 Teva,再換成 Chaco 至今,以我多年來穿運動型涼鞋的經驗,Chaco 是我心中的第一品牌!



這雙 Chaco 已經穿了七年Vibram 黃金鞋底磨的差不多了,PU 鞋床也老化裂開了,Polyester 織帶還快要斷了,說真的穿這麼久已經完全回本了!但是就這麼小小的織帶斷裂,還真是不甘心,所以我開始想辦法把他接回去。第一個想到就是用黏的,問了一些人,有人說可以用強力膠,有人說用 AB 膠,也有人建議用縫得,但是感覺很麻煩所以不考慮。買了 UHU 強力膠跟 AB 膠,隨便拿了一條沒用的織帶剪斷測試。UHU 強力膠可以黏起來,但不知道是沒黏好還是怎麼樣,強度不夠,稍微用力一拉就拉開了,那就換用 AB 膠試試。AB 膠乾了之後會變得很硬的一塊,不過黏合強度很高,用力拉都不會斷開,決定用 AB 膠啦!

AB 膠在調和的時候有很討厭的臭味,所以最好在上風處使用,而且乾了之後會變得很硬的一塊,所以要小心不要沾太多,一點一點慢慢來,可是我還是不小心沾太多了,雖然黏好後強度不錯,穿了幾次出門都沒有脫膠現象,但是那一點硬塊磨在腳邊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至少不用擔心之帶會斷掉,我的 Chaco 又復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