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28日

West 15~適合學生的美式餐廳


West 15 我很多年前就去吃過了,最近 Yami 說想去吃吃看,剛好今天一起去 COSTCO,買完東西就一起去吃了。



店內裝潢很有西部牛仔風格,服務生也都是穿牛仔風的衣服戴牛仔帽。餐廳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晚餐一人 298 元,算是便宜了。餐點有水果優格沙拉、濃湯、墨西哥捲、紅番酸辣雞翅、海洋鮪魚堡、香酥薯條、鄉村炸雞、Pizza、手工烤餅乾、主廚特製義大利麵。濃湯跟飲料自己去吧台拿,其他餐點服務生會先全部上一次,然後再加點。



其他幾桌客人幾乎都是 20歲上下的學生來吃,價格不貴味道也不錯,非常適合學生聚餐的地方。全部餐點都上一次後,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我覺得紅番酸辣雞翅跟鄉村炸雞最好吃,又加點了一份,炸雞都是雞腿或腿排喔!吃飽後就開始玩店貓了,店貓有兩隻,同一品種,被我們玩的一臉很不情願的樣子,很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