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22日

72 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這片就是之前網路上很有名的短片《我只是來買手機的》的完整版電影,許多橋段模仿別的電影,沒啥內容的搞笑片,無聊想笑笑時看就好。
IMDb:6.2



72 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七十年代,哈公(曾志偉 飾)與石堅(張學友 飾)兩結拜兄弟為幫助七十二家房客免遭逼遷,以及營救慘被逼婚的小桃紅(袁詠儀 飾),同心合力與房客們智退了太子炳(林家棟 飾)和包租婆(佘詩曼 飾)。雨過天青,兩兄弟同時對深愛的小桃紅求婚,小桃紅難以抉擇,只好以「擲銀仔」決定終身幸福。最後,小桃紅下嫁於哈公。
石堅一直難以嚥下被哈公橫刀奪愛的仇恨。從那天開始,石堅與哈公生意上鬥過你死我活,由鬥穿膠花、鬥賣臭豆腐、鬥賣明星閃卡、直至今日鬥賣電器,由七十年代鬥至一零年代。今天,這全城最熱鬧的焦點所在 - 旺角西洋菜街,西洋菜街,商家必爭之地,商戶各出其謀鬥過你死我活,然而往往鷸蚌相爭,漁人得利,最大得益者還是背後的大業主。電器店出動靚模促銷、漫畫店增設Lolitta腳底按摩等,但這一切商戶明爭暗鬥,卻都不及大業主一聲令下,大家便要頁獻上三倍租金,或是關門大吉。正值這非常時期,西洋菜街更出現鏹水狂徒,七十二家租客捍衛家園的熱血一時澎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