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14日

醬太郎~真的很醬


思靜最近一直說想吃肉,已經叫了 2個星期,前兩天跟他研究了半天去吃哪家,最後決定今天中午去吃醬太郎

這是我第 2 次吃醬太郎,上次是去中山店(原本的南京店收了,搬到中山北路去),今天是去大安店。結果我又忘了帶相機,所以還是沒照片啦!兩家店比起來,中山店裝潢比較新比較大,Häagen-Dazs 有 16種口味,大安店只有 8種口味,但是多了明治冰淇淋。中山店的自助吧台東西也比較多,還有啤酒可以喝到飽,但是我們離大安店比較近,不想跑太遠啦。

燒烤的部份,也都是用瓦斯爐,不是用炭火,不過大安店用的是鐵烤盤,中山店是用鐵網,我這人是比較喜歡鐵網啦。兩家的食材都一樣,肉質算是不錯的,但是肉好像都有醃過,烤了之後滴出的肉汁都是褐色的,不用沾醬吃也有鹹味,味道是不錯,不過吃到後面就覺得越來越鹹,那種醬吃多了也覺得有點膩。整體說來,感覺中山店比較好一點。

想不到思靜也挺會吃的,大概跟我們吃了前 3/4 的份量,後面 1/4 就是我跟小胖解決了,吃得我們三人都快撐死了,我到了 23:00 來覺得飽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