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20日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


劇情緊湊且張力十足,很好看的電影。
IMDb:7.2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

本片是《偷天換日》導演蓋瑞葛雷最新作品,傑瑞德巴特勒首度自製自演,黑人影星傑米福克斯則飾演檢察官。
克萊德(傑瑞德巴特勒飾)是一名耿直的愛家好男人,他的妻子與女兒卻在歹徒闖入家後被殘忍殺害。當殺手被逮捕,自命不凡的費城檢察官尼克(傑米福克斯飾)奉命偵辦此案。尼克向其中一名嫌犯提出減刑,交換他做出不利於同夥人的證詞。
時間匆匆過了10年,逃過謀殺罪的兇手橫死,克萊德爽快地坦承犯行,接著他警告尼克,要尼克修正讓他的家人死不瞑目的司法體制缺陷,否則位居要職的司法人員將小命不保。
克萊德很快地履行他的威脅,在他的牢房中精心策劃一連串令人瞠目結舌的殘忍謀殺,完全無法預料與防範。隨著克萊德的名人目標一個接一個死於非命,費城籠罩在恐懼陰影,就連有關當局也無力停止他的恐怖手段。只有尼克能阻止殺戮,他必須在意志的競賽中智取這名聰明絕頂的反社會份子,即使是最小的失誤都可能致命。當他自己的家人也成克萊德的謀殺目標,尼克發現自己得鋌而走險與時間賽跑,因為眼前的敵人似乎永遠都比他快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