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1日

未名~覺得沒那個價值


我又到台中找小毛鬼混了。這天剛好要去電子街買東西,就近來未名吃午餐。小毛說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所以很想去吃吃看。



聽說未名曾經在電視上有介紹過,從 1950 年開始營業,是 60 年的老店了,老闆娘是上海人,她婆婆是四川人,因此她做了一手好外省菜,這家當然就是外省口味的麵店。我們到的時候大概 11:40,店內幾乎已經快沒位子了,還有幾個人等著外帶,生意真的是很好。



跟老闆娘點好麵後很快就上桌了,聽說麵條是店家自製的手工細麵,但是吃起來並不覺得有啥特別,湯頭感覺也普普通通。排骨醃過之後直接油炸,與一般台式或日式的沾粉炸排骨不同,跟我家的炸排骨一樣,很懷念的味道,不錯!滷蛋滷得很入味,又香又好吃,不像一般滷蛋只是上色似的。

整體說來,未名的味道還可以,但是一碗排骨麵要價 85 元,感覺沒那個價值,為啥有這麼多人來吃,實在搞不懂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