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4日

Secret Kitchen 秘密‧廚房~比傻子好吃


昨晚吃完 Pash Diner 傻子‧廚房的漢堡後,小毛說他朋友開了一家叫做秘密‧廚房,覺得比較好吃,今天中午就帶我來這家試試。



我們大約 13:00 左右到,店裡客人還不少,看起來生意不錯。老闆娘一直跟我推薦雙層的巨無霸手工特製牛肉漢堡,是因為我看起來就很會吃嗎?但是最近吃太多漢堡,覺得有點膩,所以決定吃單層的牛肉培根起司漢堡就好。



先上了沙拉,搭配的是比較少見的養樂多優格醬,味道比較特別,還不錯。薯條味道一般,柳橙汁是 100% 的喔!先上小妍的香草菌菇雞肉細麵,再來是小毛的香嫩雞腿三明治,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再來就是我的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生菜給很多,麵包有三層很大,所以雖然只有一片牛肉,但還是很勉強才能一口咬下,當時應該把中間那個麵包拿出來才對。牛肉雖然也是全熟,但是加了黑胡椒調味,對我這個胡椒狂來說真是太讚了!

我覺得小毛說得沒錯,Secret Kitchen 秘密‧廚房確實比 Pash Diner 傻子‧廚房好吃,可能是剛開沒很久,地點又在比較巷子裡,所以還比較沒有名氣。為啥很多美式漢堡店名都喜歡叫XX廚房哩?發福廚房、秘密廚房、傻子廚房,我吃過的就有三家是這樣的名字了,真的不懂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