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21日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傳統的美式英雄片,沒啥特別好看或難看。
IMDb:6.4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盧貝松擔任劇本指導與製片,《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執導,約翰屈伏塔、《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葉主演。皮耶莫瑞爾於訪問中特別提到:『《諜戰巴黎》除了具有動作片該有的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片中的打鬥與槍戰場面,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而因為他深厚的舞蹈背景,我們決定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這是本片的有趣之處,也是與我以往作品不同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