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3日

Pash Diner 傻子‧廚房~牛肉老了點


下午看電視介紹這家 Pash Diner 傻子‧廚房,感覺很好吃得樣子。我跟小毛中午沒吃什麼東西,看著看著覺得肚子好餓阿,就開始上網搜尋,找到後決定晚餐就去這家吃。



我們大概 17:00到,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過了一下員工出來登記排隊的順序,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17:30開始營業時門口已經擠滿了人。進去坐定後,餐廳已經客滿,門外還有人在排隊,暗自慶幸還好來的早。看了一下菜單,可愛的服務生就來幫我們點餐了。



我點了雙層 BBQ 培根漢堡,小毛點了炸洋蔥圈牛肉堡,大概是一下子進來太多人,等了約 30分鐘才上菜。雙層的果然很大,不可能直接吃,所以只好把他分兩半來吃。漢堡味道還不錯,但是牛肉煎成全熟,感覺稍微老了點,跟 Bravo Burger 比起來略遜一籌。小毛的洋蔥圈跟薯條,感覺就是一般的水準,沒有特別好吃也不差,不過整體價位比台北的美式漢堡便宜一點,還是值得推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