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18日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讓我完全笑不出來的喜劇片,真是悶到爆喔!
IMDb:5.2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荒野大飆客》華特貝克執導的新作,約翰屈伏塔和羅賓威廉斯聯手演出。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丹伯(羅賓威廉斯飾)與查理叔(約翰屈伏塔飾)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丹伯從未見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丹與查理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