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24日

這麼八卦的事情,真不知道標題該怎麼下


一向守口如瓶的我,原本是打算永遠隱藏這個秘密,但是其他人已經陸續把上半部跟下半部都說出來,還公開照片為證,所以我想也沒有再隱瞞的必要,就把整個八卦完整重現吧!為了保護當事人,下面還是用代號就好了。

話說某天晚上,V小姐突然接到J先生來電。

J先生:『V小姐,問你一下喔,你上次在宜蘭辦活動的那個民宿蠻不錯的,那家叫啥名字?』

V小姐:『阿...我知道在哪裡,但是忘記名字了。』(果然是不記重點的人)

說完後,過了 2分鐘,B先生接到J小姐的來電。

J小姐:『B先生問你喔,宜蘭哪家旅館或是民宿比較好阿?』

B先生:『民宿喔,我不知道耶。』

J小姐:『你不是對宜蘭很熟嗎?』

B先生:『是啊,但是我都是當天來回,沒在那裡住阿。』

J小姐:『那你上次跟M小姐是去住那一家?』

B先生:『蛤?我沒跟M小姐去住過阿!』

連著兩通電話都是問宜蘭的民宿,怎麼會這麼湊巧?更巧的是,當時B先生、V小姐跟我及其他朋友剛好在一起吃飯喝酒,所以這兩通電話就這麼巧的被串連起來,難道J先生跟J小姐要一起去宜蘭住民宿?哇~真是太八卦了!

2 則留言:

  1. 那是因為J先生也被J小姐問到,所以轉問V小姐....

    很好很好~~仇人又多了一些!!!
    Give your father remember.......

    By Mr.J

    回覆刪除
  2. To Mr.J,
    其實我知道的不只這些~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