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18日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笑耶,還有幫拳王泰森抬轎的感覺,為啥 IMDb 能到 7.9 這麼高?
IMDb:7.9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本片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作品,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單身派對,前世界拳王麥克泰森也在片中客串演出。片中用倒敘方式敘述男人單身敗對中各種瘋狂荒謬的爛事。片中他們不只偷開警車、偷走拳王泰森的寶貝老虎,還娶了脫衣舞孃回家。
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結婚的前兩天,他跟三個充當伴郎的麻吉朋友(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飾)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夜晚狂歡派對。不過,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級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哪裡出錯,還有最重要的是,讓道格可以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影片在拉斯維加斯和南加州的許多地點實景拍攝,尤其是拉斯維加斯著名的賭城飯店-凱撒宮,在這間著名飯店拍攝的幾場戲包括在屋頂上舉杯慶祝及在游泳池畔吃完早餐的場景。 拉斯維加斯大道北端的另一個賭城象徵--利維埃拉(Riviera)大飯店也入鏡。這間飯店則用來拍攝一場重要賭博戲中的賭場內部,包括15台21點賭桌及道具部門特製的鉅額籌碼。
有趣的是,片場排練時使用電腦動畫萊呈現真實老虎,等拍攝的時候卻換成真的,這件事情把布萊德利古柏等人嚇得屁滾尿流,那種現場反應實在是很逼真,很有戲劇性,但是也因此,布萊德利等幾位演員,經常在背後罵導演沒有人性!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佛瑞坦伯(【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




http://wwws.tw.warnerbros.com/hang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