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4月12日

我的眼光有這麼差嗎?


晚上 Boss 跟小莉來我家吃阿玉水餃,吃飽後我們就在房間聊天,也開了張小偉大力推薦的紅酒一起喝喝看。

就這樣邊喝紅酒邊聊天,突然聊到小莉說他被同事八卦。

小莉:『像上次啊,老爹去我們公司修電腦,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回來時被一位同事看到,就開始八卦我們很好什麼的。』

我:『很好就很好啊,有啥好八卦的?』

小莉:『就是男未婚女未嫁啊,又都是單身,就開始有些八卦出來了。』

我:『你同事也太厲害了,這樣也能八卦?氣死我了!』

小莉:『你有什麼好氣的?』

我:『他們居然懷疑我的眼光,我的眼光有這麼差嗎?!』

小莉:『額...』

我跟 Boss 一起哈哈大笑,小莉的頭上頓時出現三條線,不好意思又被我噹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