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月28日

丫婆飯糰~SGS認證飯糰


某次去耕莘醫院看醫生,太早去還要等很久,想說就去外面吃個早餐吧,看到門口一個叫做『丫婆飯糰』的攤販好幾個人在買生意不錯,想說就去買一個吃吃看吧。



後來有陣子都沒看到丫婆來賣飯糰,有一次又遇到,丫婆說有時候是賣完了就提早回去,有時候是警察來趕攤販也只好走了,叫我最好 9:00 之前去應該都會在。『丫婆飯糰』現在只有賣 4 種口味的飯糰跟 3 種飲料,以前還有鮪魚口味的飯糰哩!攤子上還掛了一張 SGS 檢驗不含三聚氰胺的認證,飯糰裡面有啥東西會加三聚氰胺嗎?



今天才拍三張照片就沒電了,所以沒有飯糰照片,我吃的是一般飯糰,除了一般的油條、肉鬆、蘿蔔乾之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加酸菜,味道也不錯,20 元的小飯糰就已經份量足夠了。另外丫婆非常和善客氣,就像是自己的奶奶的感覺,很喜歡跟丫婆買飯糰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