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月28日

Windows 7 版本授權修改


版本設定檔案 EI.cfg 會決定在 Windows 7 安裝過程要安裝的 Windows 7 版本以及要使用的授權。

EI.cfg 在 Windows 7 光碟目錄下的 sources 資料夾內,把 EI.cfg 刪除後重新燒一片 DVD 或是存成 ISO,再用此 DVD 或 ISO 開機安裝系統,就會出現下圖,即可自行選擇想要安裝的版本。



所以,簡單說 Windows 7 的光碟只有分 32 位元跟 64 位元兩種,其他不管是旗艦版還是入門版,光碟內容都一樣,只差在 EI.cfg 的內容不同,所以會安裝成各種不同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