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月5日

French Maid Merlot 2008



French Maid Merlot 2008,法國酒,COSTCO 賣 195 元。

 

以前沒看過這瓶酒,可能是 COSTCO 新進的酒,看到酒標跟一般法國酒不一樣很有意思,價格又便宜,所以想說買一瓶來試試看。



這瓶酒不太需要醒,味道都差不多,香氣還不錯,酒體單薄,有點甜,一點酸,一點澀,平順好入口,以 195 元的價位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