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1月6日

bcdog café~不會再去了


前陣子在『癮 join』買了『bcdog café』的折價卷,剛好這幾天中午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好,所以決定就去吃這家。



聽說『bcdog café』是由 Ben、C?、與 Darren 三人合開的一家店,所以取名叫『BCD』。其實剛開幕時我就知道這家店了,因為常去的『La Crema』就在那附近,所以那附近有新店要開的話都會聽到風聲,也聽到去吃過的人說覺得不怎麼樣,還不如去吃離那裡也不遠的『Forkers』,所以開了一年多也從來沒去過,若不是有這次『癮 join』的折扣優惠,我大概也不會想去。



店裡有飛鏢機跟手足球台,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巷口的小店就有放一台手足球,有段時間很迷每天都去玩。回家上網看到『bcdog café』也曾舉辦過手足球比賽,真是有點手癢想去玩玩看。沙發區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這可能是我坐過最舒服的餐廳沙發,半躺坐的攤在那裡很可能會睡著喔。餐廳裡還推廣英文教學,這點倒是滿奇特的。不囉唆了,還是介紹食物吧。

第一次去點的是雙層起司堡,裡面有萵苣生菜、洋蔥、酸黃瓜、蕃茄,雙層起司應該是一片會融化的起司片加卡夫起司粉吧,味道不夠香濃且有點廉價的感覺。牛肉的味道還可以,但是不夠厚所以肉汁也少,感覺萵苣生菜似乎太多了點,蔬菜類的味道都快要蓋過起司跟牛肉了。麵包很有嚼勁,感覺這個漢堡最優的竟然是麵包

必須吃的脆薯,真的很脆,比『蘿莉炸雞』的薯條還脆,但是感覺是炸過頭的脆,類似老油條那種感覺,而『蘿莉炸雞』的薯條則是外脆內嫩,還是比這個脆薯好吃!

Zero,用折價卷的飲料只有可樂、Zero、雪碧、檸檬紅茶四種,我問有沒有不甜的飲料,服務生說只有這四種能選。好吧,看她長得漂亮就不為難她了,感覺只有 Zero 像是比較不甜的樣子。

第二次去點了墨西哥起司肉醬狗,因為店裡牆上的牌子寫著必須吃熱狗,所以還是要試試看。跟上次吃的漢堡差不多,起司味道還是不夠香濃,麵包不錯有嚼勁。肉醬就是很普通的墨西哥肉醬,熱狗QQ的口感倒是還不差,不過也像是在『COSTCO』就可以買到的那種。

經典沙拉,就是幾片萵苣生菜,感覺還滿新鮮的,沙拉醬微酸但是太甜,應該是養樂多優格醬吧。

紅茶,這次去我問有沒有熱飲,因為實在太冷了不想喝冷飲,今天是另一位可愛的服務生美眉說幫我換熱紅茶,也不錯可以去油膩啦。

這次因為『癮 join』的折扣優惠,所以這樣一份原價 297 元的套餐只要 99 元就好,以 99 元來說也就沒啥好挑剔了,但是如果算原價 297 元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Best Hot Dog and Fries in Town? I do not think 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