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13日

董酒~湯加王室酒



『貴州董酒 湯加王室酒』,老爸的大陸朋友孫大哥送的,市面上買不到

 

湯加王室酒
國密董酒,王室禮遇
珍選自多年的陳香董基酒,由公司內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釀酒專家精心指導勾調而成,不僅承襲了董酒獨有的風格,更被賦予了陳香、陳味的特色。
用美酒定義歷史,以高貴鑒證非凡。2008年4月15日中湯建交十周年的歷史時刻,湯加國王在北京舉行答謝晚會,素有友誼酒之稱的董酒被國王喬治圖普五世指定為湯加王室專用酒,並於當天酒宴上用於接待出席國宴的各方來賓,成為首個被外國王室指定為專用酒的中國白酒品牌。這是中國白酒歷史上的一次創舉,開創了白酒行業新的紀元。
以上轉載自:貴州董酒 湯加王室酒網站。

簡單說,這瓶酒是由『貴州董酒公司』特製送給湯加王國,大陸所說的湯加王國在台灣是叫做『東加王國』,雖然是個小國家,但是能拿出來送給一個國家的國王,這種等級應該可想而知了吧!

聽說孫大哥認識『貴州董酒公司』的老闆,這瓶酒就是那個老闆送給孫大哥的,孫大哥知道我老爸也愛喝兩杯,就又轉送給我老爸,結果最爽的大概是我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