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21日

小慧涼麵~差點吃不下


早上去新莊辦事,回程差不多中午了,本來想去吃『軍 蘭州手工拉麵』,結果門口貼著紅字條寫著有事休息到 4 月底,第二次撲空了。



快回到家的一個紅綠燈口等紅燈,突然看到這家『小慧涼麵』有好幾個人在排隊,怪了沒聽說過這附近有啥好吃的阿,決定下車去一探究竟。原來排隊的人都是要買涼麵,最近天氣變熱了吃涼麵的人也多了,才剛賣完一大盆,又搬了一大盆出來,看來生意很好阿。



既然這麼多人買,就也來吃吃看吧,所以點了個涼麵大的 40 元,結果想不到端上來好大一盤,至少有別家大碗涼麵三倍的份量,媽呀真是嚇死我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後悔點了大碗的涼麵。雖然份量很大,可惜味道就普普通通,第一次吃涼麵吃的這麼飽,差點吃不下了。

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小慧涼麵』似乎就是因為俗又大碗而有名,其他的炒飯炒麵之類的也都是超大份量。小江看了很心動,說要找一天去吃,記得要找我一起去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