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20日

VINTURI 醒酒器



小軒昨天深夜才從紐約坐飛機到達台灣,今天就找小偉和我去喝咖啡,果然是夠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突然小軒拿出了禮物



醒酒器的作用就是幫助紅酒醒酒,葡萄酒在開瓶後經過空氣的接觸,會綻放出原本應有的芳香和味道,這個過程稱為『醒酒』。傳統的醒酒法以『換瓶』的方式將酒倒入醒酒瓶(decanter)中,並靜置一段時間。由於醒酒瓶很佔空間,出門不方便攜帶,等待醒酒時間又長,造成使用上的不便。『VINTURI 行動醒酒器』的專利設計,是依據白努力定理(Bernoulli's principle),利用空氣力學的原理與採取單杯醒酒的方式,讓醒酒過程更加便利與快速。

 

小軒說看到這個『VINTURI 行動醒酒器』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偉和我兩個,『嗯~他們倆一天到晚在 FB 寫買酒開酒喝酒,買這個送那兩個酒鬼應該非常適合。』我不是酒鬼阿!(大概沒人相信吧)


1 則留言:

  1. 哈哈~~是酒鬼就不要害羞大膽承認啦!!
    那個醒酒器我也有一支,台灣其實有在賣,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台灣的價格其實可以買一個平價的玻璃醒酒瓶了,不過以我們這種沒有很酒鬼的酒鬼來說,還不錯用喔!
    如果濾過一次覺得還不夠的話,可以多濾兩三次,效果蠻顯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