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4月9日

巴黎愛情故事 Paris


妳的一顰一笑 舉手投足 宛如風景般明艷動人
妳的笑靨彷彿晴空中的涼風 在妳衣襟上灑下的繽紛亮麗 這幅花之芭蕾深烙詩人心中
狂放衣裙妝點妳的多彩天性 我對妳的恨跟愛一樣深
美麗的園中有我遲鈍的身影 我是如此可笑 慘遭陽光撕裂
春天綠意盎然 我心克制如斯
IMDb:6.8



巴黎愛情故事 Paris

皮耶(何曼杜立斯飾),一個鍾愛舞蹈、在紅磨坊演出的舞者,卻因為心臟疾病不能再跳舞,雖然在等待機會做換心手術,但即使作了手術也只有百分之四十的成功機會…。
艾莉絲(茱莉葉畢諾許飾),皮耶的姐姐,獨立扶養三個孩子,身為社會工作者的她,每天都面臨著巴黎最現實殘酷的一面,忙碌的工作與孩子,讓她幾乎忘了生活是什麼…。
大學教授羅蘭(法伊斯盧其尼飾),工作上看似一帆風順,其實暗戀自己班上的女學生,面對心儀的女孩卻是束手無策,只能偷傳簡訊向她訴情衷…。羅蘭的建築師弟弟菲力普(方斯華克魯耶飾),婚姻事業皆美滿,卻因為「太正常」而陷入憂鬱…。還有街角那個愛碎念的麵包店老闆娘、以及菜販帥哥老闆、與咖啡店侍者們…。
因為生病等待換心,皮耶再也不能跳舞,但是也因此有了閒暇望向窗外,從他的眼中,每個巴黎人的故事、每段發生在巴黎的愛情,都成了最動人真摯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